上映日期:2009-06-23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2時29分

導  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距離上次到電影院
約是一年又五個月了

對愛看電影的老公跟我來說
真的稍嫌過久

這當中
很多好看的電影~只能在家租DVD欣賞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我離不開小孩

這次的變形金剛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就算電影台已經重播過好多次的第一集
我還是沒完整看過

但老公口中一直念著
公司的人幾乎都看過這部片了
所以本來我也想乾脆就讓婆婆照顧一下
跟老公去看電影

但大姑這個假日回來
所以我也不能把碩桀留在家
考慮了一下
決定把他帶去一起看

本來很害怕他會吵著要離開(會吵到別人)
所以事前就一直跟他溝通
我們可以去那邊吃爆米花(平常不准吃的!)
還一直告訴他等一下會暗暗(他怕黑),不過很快就會好了

還好有效~呼
不然其實早就有一吵就帶出場的打算~(反正媽媽我本來就什麼興趣!)

整場電影下來
他幾乎都很乖的坐著
除了一開始還很認真的邊看邊說"機器人好帥"
還有中間看到別人去廁所時問"我們也要出去了嗎"之外
就很少吵人

但他是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我還很怕打鬥的音效會吵醒睡覺的他
還好
這一切都沒發生

在平靜的看完電影後
我們把他抱起來時他醒了問"我現在在哪裡啊?"
呵呵

寶貝~謝謝你陪爸爸媽媽看完電影喔^^


唉唷
離題了~

咳咳..
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呢~就是
1.柯博文真的好帥喔!讓人家好有安全感^^
2.這部戲最後的愛情部分!讓我覺得好不搭

下台一鞠躬

下一部想看的是哈利波特
還要挑戰帶小孩去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