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著快八個月的肚子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動力..
帶著小皮蛋就前往淡水去了

坐公車轉捷運
好花時間
小皮蛋也一直嚷嚷著到了沒~到了沒~



只有兩母子的旅行
除非找路人幫忙
不然很難有合照

今天的路人是太陽!


到了淡水~很難全身而退
一定得讓小皮蛋玩個遊戲才回家
今天玩小朋友的籃球機,還玩了兩次!!!


平日的淡水人不多~商家也開得不多!
不過沒關係
因為那都不是我的重點!
哈哈


今天主要是來滿足一下大肚婆的胃
可能是中秋節剛過的關係(?)或者是懷孕的關係(?)
"蛋黃酥","棗泥蛋黃"對我都有種不能抗拒的魔力
媽媽我今天就是要去淡水老街一家知名的餅店買"棗泥蛋黃酥"
但那天不知道是天氣的問題
還是又怎麼了
試吃了一塊...覺得好甜喔!我就放棄了
哈哈

轉而帶小皮蛋去坐船


船開動後,他就很開心的大聲的說"淡水掰掰~淡水掰掰~我要去八里嚕"


跟我們同船的人應該覺得他很吵吧!哈哈


而且我們還看到魚從水裡跳起來!超級好玩的!^^


一上岸
看到有人拿起相機~小皮蛋也硬要湊一腳
說要拍天空,拍船,拍水,拍拍拍拍....
以下幾張是小皮蛋眼中的八里
拍的不錯!叫爸爸買單眼給你玩玩...哈












八里也沒啥好玩的!
不過沙灘上有好多好多的螃蟹


雖然看似沒甚麼行程的半日遊
但真的累壞了我這個媽

尤其八里...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坐車回家
勤儉持家的我也不可能坐計程車回去阿

但那天遇到的人阿..真的很壞耶><
看我抱著一個愛困的小孩,挺著大肚子
都沒有人讓坐
我站的都快哭了...嗚!

呼籲一下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叔叔,阿姨們...
讓一下坐位給孕婦吧
我們懷孕真的很辛苦耶!
有一天也會輪到你自己或你老婆懷孕阿

接下來的兩個月
我一定會阻止自己作這麼操勞的事了!

老公~以後要出去!都要拜託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