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男孩長大了
越來越有男生的樣子

以前只喜歡球的寶寶
現在對車子超有興趣
路上車子的品牌~比我認識的還多
只要一上路~就開始介紹車子給我聽
看到不懂的還會馬上問!

在家裡
球已經不再是唯一的寵兒了
常看他跟爸爸玩ps2的賽車
不然就是把故事書排成一列,說是馬路

對車子有興趣
媽媽我是不反對

但另外一個新寵-槍
我就不太喜歡了

自從他爸爸用積木幫他做了一把"帥槍"
他就開始愛上槍了

前一陣子到天母看到槍的扭蛋
扭了一個回家

我家開始了"槍戰遊戲"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人家玩槍耶
感覺好暴力喔><

可是老公說小孩根本就不懂
要我不要想太多

也是...愛玩就玩吧!
不過以後不要把妹妹也太帶去玩槍戰就好了!!@@







除草文...要開始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