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開箱文前面
順序好像不太對喔!!

不過太想跟大家分享他拍出來的照片
因為拍出來的效果
真的好讓人驚艷喔!!
當我拿小米媽的相機試拍第一張後
就決定是他了
果然是非常值得^^

來來來
看倌們~~一起來看照片吧!

拿到手的第一張照片


景深......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景深
太感人了><


光圈,快門,ISO跟我一點都不熟..
傻瓜模式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難怪網路上大家這麼愛"女朋友"!!


哥哥拍完~換妹妹
可愛更加分!


這一瞬間調皮的表情
被我捕捉到了^^


最後~來張兄妹情深


真的是台好相機~~~~
所以我不能辜負他
我要開始努力拍照嚕(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