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一直想買東西
所以特別注意特賣會的消息

還好沒有盼望很久
8/21開始 Mothercare舉行特賣會

本以為跟去年的特賣會規模差不多而已
一進入會場嚇了好大一跳
好多衣服喔~~~~
最受好評的包屁衣尺寸齊全
這是第一天特賣會的好處嗎?
呵呵

不過這次那一串七件的包屁衣不在我的採購名單中
因為他領口的地方真的鬆的好誇張
就算質料再好
我也都不考慮了!

雖然一直念著不買包屁衣
但我第一件放入籃子的就是包屁衣@@


兩件一組的包屁衣
可愛的花花
剛好的尺寸
不買都不不行


第二件是披風



這件我承認真的是失心瘋買的
也是隨手看到就丟到籃子裡

然後最後再檢查買了哪些衣服時
有媽媽問我這件在哪拿的~
就是這句話
讓我想把他帶回家.....

尺寸說真的不合6-9m
但我覺得其實可以穿到一歲左右
但這種衣服還是要會走路的寶寶穿起來才可愛阿
所以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轉賣掉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對了..補充!他是羊毛的耶~哈哈

第三件 短袖居家裝
心裡早就認定..我家妹妹一定是裙裝為主,褲裝為輔
但看到這一套~好可愛喔
價錢也可愛
所以放入購物籃就再也沒拿出來了




其他無緣帶回家的
就是我這次主要想採購的連身包腳衣

像包屁衣那樣一串的
服務小姐說從6m才開始有~對我來說太大了
其他比較外出系列的
賣場剩下的尺寸也都是9m以上了

不然價錢不貴
我真的很想帶回家耶
嗚嗚~

分享完妹妹的
我也沒忘記哥哥的

我真的都沒偏心耶!哈哈

哥哥的~我買了七件一串的小內褲



不過明明上面寫的是2Y~3Y
我們穿起來超緊身的
害Jerry一直嚷嚷著不舒服
看來
是逃不過轉賣的命運了
看來
是逃不過再回去重買一包的命運....


離開前排隊結帳的人潮
也很驚人

我在賣場流連了約有兩個半小時
(我也搞不懂我為什麼在那裏那麼久@@)
Jerry的耐心已經快被我磨光了

然後我看到旁邊一張公告寫著
每兩天會進一次新貨
8/22 8/24 8/26 8/28
心裡真是有說不完的ooxx

不過今天我真的深刻的體會到兩件事
1.不要單獨帶小孩逛特賣會~累的程度比一個人多好幾倍
2.女兒真的真的..無敵燒錢


聽說這個假日還跟老公要求再去一次
哈哈
真的會成行嗎?

還有...接連兩篇敗家文
說真的
還真的有心虛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