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大家的兒時記憶應該都有這個地方吧
可是我還真沒想過這個時候帶小孩去玩
要不是有朋友相約

應該一兩年後
我的相簿才會有小人國的照片

但去到那裡
就發現我錯了
那裡真是小人的天堂阿

很多遊戲根本就是為小人而存在的阿
90cm就可以玩了
真棒
尤其看了嘉嘉媽的部落格去了那麼多地方
我就開始後悔
我怎麼沒有加購買半年票><

到小人國

一定會先看到縮小版的世界各地






而且小蓁一看到Jerry,馬上分享他的薯條


但那天真的太熱了
所以根本沒法好好的替小人們拍照

從這張照片
就可以看出來他們有多熱了吧



今天跟兩個家庭一起出遊
超開心的^^

小人成員有
柏均


泓毅


小蓁~~阿姨沒拍到你的獨照阿>
小紜


Jerry


QQ


美麗的兩位人妻(兩位老公我又忘了^^")


可能因為媽媽們都還要負責兩小
所以照片真的不多
但我們都偷到一點時間
帶大的去玩了一項超好玩的設施

全身淋的濕淋淋
好過癮阿

這時候真希望QQ沒來~那我就可以跟老公帶Jerry去了^^"

摩天倫...沒玩到
秀有看到兩場
Jerry拔還被叫到台上去
哈哈

這天玩下來~兩小+兩老
真的累翻了

Jerry還從出停車場就直接昏睡跳過晚餐
回家後也很早就睡了


但小人國真的好好玩喔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喔^^



忘了po那三個大哥哥大姐姐的照片了
看他們一起玩的笑容
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