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可以是兩個大人+兩個小孩
也可以是兩個大人+兩個大人
或是兩個小孩+兩個小孩

哪來這麼多人?

因為這次的花蓮遊
我們有好朋友同行
人多就好玩...非常非常好玩

謝謝小蓁一家陪我門玩了三天
真的很開心^^


出發的前一天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出遊的興奮,還是第一次帶著兩個小的外宿
我睡不太著

索性等天亮叫老公起床

一夜未闔眼~也有好處
就是上車後被催促著快點休息~
轉眼

我來到風景秀麗的花蓮

第一站 月盧吃午餐



這間餐廳不是很好找
但客人卻不少


月盧用餐的地方



牆壁是由許多的大石頭建造而成的!好特別



餐廳比較日式風~
另外發現有一個門,門口都是木屐
到底是誰的阿?服務生嗎?


入口處的小火爐,也讓人看了很溫暖


另一邊的用餐區可以遠眺山下的景色
好舒服喔!


兩家的老大一見面就唧唧喳喳的聊天聊個不停


我家QQ一到餐廳就哭個不停,讓我一度擔心接下來的行程


還好~~~後面表現還不錯^^


梅子系列的菜餚
應該是這家店的招牌吧

沒吃到梅子雞~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
梅子排骨也不錯...但幾乎都是骨頭


還有很苦的野菜湯><(野菜都那麼苦喔~~)


普普通通的蟹黃豆腐


一般般的炒時蔬


漂亮的雙色養生飯


好像還有個蛋沒照到??!!

飯後招待~水果&梅子(好吃)
梅子在櫃檯有單賣喔!


一餐吃完~老大門開始嘻鬧玩耍


這兩個人的表情還真多耶~呵呵




再過不久~大家的老二也就開始要跑跑跳跳了^^


這幾天笑很開的小蓁


這幾天玩很開的Jerry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到梅子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