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一個月的時候~我們也曾經到435玩沙


轉眼間...兩年就這樣過去嚕(真快...)

Jerry其實是有點觸覺敏感的小孩
他對沙阿~草阿~這些東西都不太敢去接觸
所以要來之前我還小小的擔心一下它會玩的不開心

但到了435
看到朋友就玩開了
脫了鞋子在沙子上玩耍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有點小小的抗拒
但他勇敢踏出第一步

媽媽我真的很欣慰^^



孩子大了
媽媽真的應該(需要&可以)放手了~

小孩們自己組成的小小天地
不是父母可以給予的
看著他們對話,找出彼此的平衡點
真的覺得,他們長大了

所以我也很感謝一路陪我長大,陪Jerry長大的朋友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聽說GRD照的天空,藍的很漂亮
閒來沒事
也來試看看我家女友拍出來的天空
好像略遜一籌
哈哈



沙子玩完~轉戰到遊戲區
溜滑梯 & 搖搖車
就能讓孩子的快樂延續再延續








小蓁真是從故事書跑出來的人物
就算玩的很瘋狂了
還是不忘擺出模特兒專業級的笑容
全程看著照相機




♪ 看著一歲多時的照片...忍不住一直想笑!哈哈
♪ QQ那天也有跟~只是睡全程!沒入到鏡拉
♪ 可能拍之前不小心設定到選項, 這一天的照片顏色都經過校對, 所以可能看起來怪怪!哈
♪ 連結中~千千穿的裙子,現在正輪到QQ穿呢!呵
♪ 下次再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