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後樂園的玩具王國
在家做功課時...看到有媽咪分享
就決定一定要把他排到行程之中


因為我已經規劃這次是親子旅遊拉~~當然不能永遠只是買東西吃東西
孩子們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後樂園站出來後
我就先被那幾近垂直的雲霄飛車嚇傻了


好可怕阿....尤其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更是有種莫名的High

這個雲霄飛車其實是跟一個大的購物中心在一起的(La Qua)
除了雲霄飛車~還有旋轉木馬,摩天輪,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
其實搭上購物~在這裡玩上一天也不錯!





緊鄰在La Qua旁的就是舉辦棒球比賽的巨蛋




沿途有很多販賣棒球週邊商品的商店


還有一個某某教練的人像(我猜的)要跟你擊掌


旁邊還有記數器....但我看不懂!哈


經過巨蛋又找了一下路...終於來到玩具玩國拉


大人票價日幣 1000元,三歲以上 日幣 700元,三歲以下免費...
限定三個小時
超時要加價喔!





既然取名為玩具王國~想當然一定有很多玩具!^^
最先看到的


左手邊是小男生最喜歡的車子區,在車車軌道旁還有小孩都愛的溜滑梯

聽說車車區是一級戰場
不過車子跟軌道很多...不怕玩不到



Jerry跟爸爸在這裡玩了最久~~~


QQ也喜歡在這裡看小車子繞著鐵軌跑




當然...還有搗蛋


為了讓Jerry能專心的玩...我把妹妹帶開去探索其他的地方!!

溜滑梯旁是樂高積木


更右手邊是要另外付費的玩具(像是台灣投十元的那種車車吧!)





往館內走~開始有了一小間一小間的主題式房間
第一個...是知育玩具區


自己坐下來玩了一個平衡的玩具
結果...我竟然無法把小士兵們全部排上耶><


繼續是電腦區..


然後是莉卡娃娃



小女生應該很愛這裡喔


我也帶著QQ玩了一下


只是這個小女孩玩的有點粗魯@@






不過門口那個萬聖節莉卡倒是讓QQ很害怕(呵~)


下一個是森林家族





玩具王國的裡面也很大~
有小美樂


煮煮玩具


積木



小房子區(我好喜歡)


裡面真的很大~~可以容納很多小孩



QQ就在這裡玩玩~不要去吵哥哥嚕!







這裡還有很多好玩的玩具喔










玩累了也沒關係
有個休息的地方可以讓你用販賣機買飲料+食物



吃飽了再繼續去玩吧^^




玩具王國真的很好玩...
可惜的是我在寫這篇文時...到官網看了一下
看到的是1/19結束營業的消息
真的好可惜喔!

回台灣後Jerry還是念念不忘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