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玩具王國...我開始默默的找著後樂園站的一蘭拉麵
這家拉麵可說是幾乎沒有負面評價
非吃不可!



其實現在到日本自由行真的很容易了
很容易遇到會說中文的人

在這裡我們就遇到一個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讓人覺得好放心喔^^

一蘭的座位是一格一格的~
當然如果是同行的人~他也會幫你把中間的隔版收起來


這裡的湯頭只有一種~
但我隱約記得麵有軟硬,蔥花不一樣,還有獨門的香料都是可以選擇的
我吃的軟麵&老公吃的較硬的麵都好吃

還有好吃的半熟蛋


主角


Jerry也好喜歡吃~~~吃完後還一直大喊"喔伊系"


當然把湯汁喝的一滴不剩~才是對師父最高的敬意^^


一蘭...果然好吃!!!


離開後樂園後....接著到上野
這是除了阿卡將以外~~另一個跟兩年半前的自由行重複的地方

我懷念的是這裡菜市場的氣氛


路邊一人一串的香甜哈密瓜


還有夾娃娃機
當然....最主要的是OS的便宜藥妝

不過在上野發生了小小插曲
那就是我跟老公走散了

剛好我們的手機都在我身上

走散的一個多小時~
我在跟他分開的店門口焦急盼望
他在我們原本約定的車站路口等我出現

還好他最後找到了路人幫他撥電話給我
見面那一刻我就開始狂哭(沒想到我那麼軟弱>"<)
而車站對面珠寶店裡的阿公阿嬤們在門口看我們夫妻重逢了噁心戲碼開心的笑了

老公說他背著QQ在那裡等了那麼久
裡面的員工好像也都感受到他的著急~
所以看到我們終於見面了...應該覺得很欣慰!
哈哈

所以奉勸大家~~~手機還是放在自己身上比較好
因為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XP

老公擦擦我的眼淚後就直接要領我往車站走去
我立刻恢復成幹練的女強人說"我又還沒要走,我還要繼續逛"
哈哈

因為耽擱太久的時間~~所以肚子也餓了
找了一家鉄火丼就吃了(回來後聽說那是二店)


我吃No.1


老公要吃章魚


Jerry只能吃熟食


我覺得普普通通~~
但Jerry吃到最後吐了...不知道是太鹹還是太飽>"<

原本預定的行程是上野->阿卡將

但因為發失小插曲~所以我們到銀座瞧瞧


我們只逛了銀座的一條精品街~有高貴的精品,還有美麗的建築物










逛著逛著也快到飯店了
經過了一家超商
買了一排養樂多~~~好小一罐!一口應該就喝完了




明天是在東京最後一天~~~晚上要住橫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