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入住的飯店~是位在橫濱地標塔內的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飯店人員很貼心的還幫我們拿行李~讓我對這間飯店的服務又多了一份讚嘆!

 

這間飯店的房間好大喔~~~

而且很貼心的幫我門放了一張嬰兒床^^

 

浴室也很大~一樣有乾濕分離+大浴缸

 

 

 

房間的鑰匙不是新式的房卡~但很有高貴的感覺^^

 

一入房間~~我就忍不住跑到窗戶去看夜景

瞭望台在69F

我們的房間在59F

可以在自個兒房間享受那一整片的無敵夜景!真是太幸福拉~~~

 

 

好美好美喔

跟東京的飯店不一樣~~~這裡的窗戶比較大,視野也比較好

只不過我們住的是街景~看不到海邊的摩天輪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間飯店什麼都很好~~~唯一讓我詬病的是

上網不是免費的><

 

如果早一點到橫濱~~其實飯店下面就有很好逛的地方

Queen's Tower,Landmark Plaza,日本丸號....

超級推薦這家飯店喔!而且~~~這一晚的住宿,房價是這趟旅行中最便宜的一晚

¥10,500

是不是真的很超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