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我總有個壞習慣

就是我喜歡的前一天才開始尋找隔天的旅遊路線

但橫濱這一晚~萬萬沒想到....網路竟然要付費

所以最後一天~~我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坐在窗台看著旅遊書排行程

 

雖然我是一個怕高的人

但在窗台上坐著!偶爾研究一下大樓底小那些看起來小如螞蟻的人們

新鮮感勝過了害怕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這次的重頭戲!

但我卻只在台灣稍微的看了一下地理位置~真的很糟糕!

不想花錢上網的後果

就是硬著頭皮上了!

 

 

等兩個小孩起床~~整理好行李!

就要跟這個房間說再見了

 

走出飯店門口~迎接我們的是帶點寒冷的海風

不過路上的行人不多

悠閒的氣氛~跟東京大不相同

 

從飯店到麵包超人博物館

只要走直線就到了~~~不必太擔心

路程也不遠

大約十五分鐘

 

但對於起床後還沒進食的我們

這樣的一段路

已經讓我們的肚子忍不住抗議了

 

還好博物館外就有餐廳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唷^^

 

 

小孩的餐椅~跟台灣的不一樣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蠻好的

可以讓大人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小孩也有足夠的高度可以吃飯

 

兒童餐具~這是一定要的!

 

Jerry看到叉子湯匙很開心的告訴我;媽媽~跟我的一樣耶!!

 

餐廳裡到處可見麵包超人的擺飾

連Menu也不放過~~是一個大大的麵包超人頭

 

我們三個分別都點了一份餐

其實這樣的主題餐廳~價錢都不是太便宜

但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小孩們也開心~~就沒什麼好計較的拉^^

 

看Jerry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好像真的很迫不及待想把他吃下去~^^~

 

兒童餐

 

 

老公的漢堡排蛋包飯

 

 

我的忘記了~~唐揚炒飯之類的吧!哈哈

 

 

QQ的最豐盛~~有爸爸的紅蘿蔔+哥哥的花椰菜

 

再這裡拍拍照~吃飽飯足!就可以進軍麵包超人博物館嚕

 

旁邊那一群人再拍什麼押~~趕快過去看

喔喔....原來是麵包師傅阿!!

 

很可愛的是~他來巡視的地方剛好就是麵包店

裡頭有很多可愛的超人頭麵包

問了Jerry要不要~他搖搖頭!那媽媽就拍照回味就好嚕^^

 

 

其實說真的~~我們一家跟麵包超人軍團都不太熟

我只知道~細菌人~麵包超人~波蘿麵包超人~吐司超人~(這樣好像也很多了!呵呵)

所以其實Jerry看到也沒有特別興奮

但有遊戲可以玩就不一樣嚕^^

 

這是一個闖關遊戲~~

第一關 套圈圈

姐姐用著一長串的娃娃音日文講解~聽不懂但一樣可以玩

 

 

 

第二關 打彈珠

 

 

第三關 用球打倒立牌

 

 

每一關結束後~~哥哥姐姐會在卡片上幫你蓋章

然後最後一個遊戲結束後

會給你一個卡片夾讓你帶回家

真是太有趣了^^

 

很棒的還有~~~不管你每一關的成績如何

每完成一個動作

這些哥哥姐姐們會用力的幫你拍拍手

真的讓孩子們很有成就感呢

 

除了遊戲區~還有很多商店+投幣式玩具

 

賣著各式各樣的麵包超人週邊商品

這個真空的麵包超人讓我猶豫了一下~但我還是沒有帶走他!哈哈

 

我只在這裡帶走了一桶麵包超人爆米花...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太討喜可愛了^^

 

離開這的花錢區~~~我們要進到門票區嚕

圖片太多~~~來分個上下兩篇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