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航空公司~~無疑的!仍舊是選擇長榮~~~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都是長榮會員!哈哈

 

Kitty機是長榮最近的主打

可惜他沒有飛大阪

但我們還是可以到他的自助櫃台拍拍照過個癮!

 

 

整個PinkPink~看了就心情好阿!

 

帶著小孩~~每次都可以優先通關真的很棒!

因為等我從台銀換完日幣要過海關時~~突然來了好多大陸團體...

老公一直很怕我們趕不上飛機

 

登機口外面剛好就是Kitty的遊戲室

讓小人放風一下,上了飛機才好睡~~~

 

這裡還有Kitty告訴你世界各地的時間~~卡哇衣~~

 

這次飛機的坐位是2-4-2

因為QQ兩歲了~~~真正開始要花機票錢買位置了(傷~~~)

所以我刻意選了靠窗前後兩排的位置

我跟爸爸一人照顧一個~比較輕鬆!

也可以防止他們吵架~~哈哈

 

 

 

上了飛機~~~五點就起床的QQ還沒等起飛就睡著了

但不只他

我後面的爸爸跟哥哥也睡著了~~~

只有我一個人興奮的享受這趟旅行起飛的愉悅

 

 

飛機餐很快就來嚕~~~~~

QQ跟Jerry都是選擇兒童餐

睡得不是很熟的QQ可能聞到香味~~立刻起來享用他的餐點

當飛機快抵達時~~~空服小姐用著美麗的聲音廣播

大阪當地的天氣是下雪....我聽到後真的超級超級興奮的!

 

台北到大阪真的很快~~

台北時間八點半起飛~~當地時間十一點半就到了

 

在機艙等著移動的同時~~~我看到窗外大大的陽光

心裡想著....真的會冷嗎?真的有下雪嗎??

 

有疑問的人不只我....因為我聽到機上的人質疑的問著空服小姐:不是有下雪嗎??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失望吧!哈哈)

在我沒聽清楚空服小姐的回答時~~老公叫我看窗外

 

我看到些許白色的東西落下.......

那個是雪嗎??

我湊到窗邊想看的仔細一點...... 

剛剛真的不是眼花耶!!!!

雖然不是大雪紛飛的景象.......但我真的看到下雪了

我興奮的跟老公說有雪耶~真的有下雪耶~~~

 

關西的第一眼........就已經帶給我這麼大的美好了!

我想這段旅行的回憶~一定也會讓我非常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