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海關~~才是這趟旅程的開始

憑著在小氣少年上瀏覽過的圖片印象

真的非常輕鬆就找到了~~~

 

戶外的空氣真的寒冷

Jerry還是活力十足的擺出不同的pose讓我拍照

 

我們這次的飯店是在難波站

剛好南海電鐵的最終站就是難波站

出門前研究到難波的電車票價有兩種~

一種是普通的空港急行(票價890)

另一種是男生應該都很喜歡的ラピ-トβ 鐵人28號(票價1390)

以上都屬於南海電鐵線

ラピ-トβ比空港急行快約十來分鐘~但卻多了500元!

但有機會還是可以體驗一下喔!^^

在櫃檯前~~~為了要買大阪出張きっぷ比手畫腳了一下

 

 

這一個優惠套票真的很划算~~~~

它包含了一張關西空港->難波的ラピ-トβ 對號車票+大阪市交通局發行的一日券

價錢只要1500元

依官網公布~~只販售到2012年的3月31日

但希望他可以一直延續賣下去喔^^


要去一樓坐火車~~~來個跟老公的自拍照一張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去程我沒拍到電車的外觀

(當然我們一家都沒看到)

坐車前我還一直跟Jerry說你等一下要坐變型金剛的車喔.....

結果他一直在車上問我在哪裡...在哪裡...

孩子阿~~你正坐在裡頭阿@@

 

看不到外觀~~~先來一張內裝照

 

 

從窗外瀏覽日本的一景一物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我現在正在關西耶

 

電車經過某個地方的時候~~~

一陣大雪

真的是好大的雪喔!!

像大雨一樣

 

好可惜那個時候的我是坐的電車裡的

 

而且我一度以為

我只有坐在溫暖的地方看雪的份而已呢><

 

下面的照片~~好像看不出來有雪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