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起來~~~

已經七點了

 

從飯店走路到道頓掘應該要20分鐘左右吧(散步)

一走出飯店

寒冷的空氣迎風而來~~~真的讓人直打冷顫

 

聰明的老公趕緊把暖暖包拿出來給大家取暖

 

 

 

一家四口慢慢的走慢慢的融入大阪

 

不花多久的時間~~~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每次都只能透過網路圖片看到的畫面,真實呈現在眼前時感動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場景耶!哈哈

 

 

有名的螃蟹道樂~~~只是這次不在我們的名單裡^^

 

  

這裡的商店招牌真的一家比一家誇張~~

可是卻也超殺底片的!

  

小孩也驚呼連連呢~~~~

 

晚上的天氣更冷了~~~QQ幾乎都在推車裡,沒有出來見客

連口罩都帶上了!哈哈

 

 

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的夾娃娃~這次當然也要來試試

這隻kitty~~~都已經很接近洞口嚕

店員也教了我們數次

糟糕的是~~我花了超多超多冤枉錢在這裡....(可能有台幣一千多吧@@)

但最後我還是沒能把他帶回家(T.T)

幹嘛堅持~幹嘛相信自己一定會夾到呢....嗚...........

 

 

亂走一通的我們~~~終於看到了必拍景點的戎橋

這個超大的Glico...怎麼可以不拍

快~~就定位!!!

戎橋的兩邊~~~分別是道頓掘&心齋橋

心齋橋可是著名的好逛耶~~~哈哈!

趕緊來去喚醒我已經快被冷凍的血拼因子吧!!

 

好長一條阿~~~~我很難想像我在第三天從頭到尾把他走完了@@

今天

我大概走了1/2腿就快斷了...

 

沿路好逛的店很多~~~~~

我有多加停留的店除了藥妝店

再來就是安撫小朋友必備的扭蛋區

 

 

還有沒去東京也可以買的迪士尼專賣店(東西不多就是了^^)

 

比Uniqlo更平價的姐妹店 g.u

 

然後好像就沒了~~~該關的都關了~

少女服飾也一點都不適合我這個歐巴桑了XD

 

買完東西~~肚子又餓了

臭小孩們看到櫥窗有閃亮亮的冰淇淋~~堅持要吃"不二家"

 

 

上二樓問了一下~~~還有供餐(當時九點)

那就也理所當然的好好享用嚕

 

店裡擺飾很漂亮~~~~

 

這個可愛的玩偶...讓我不禁想到我的高中同學...

 

我跟老公點了一個漢堡肉蛋包飯

可能是肚子餓~也可能是太好吃...反正不管是哪種可能

結論就是他很秒殺的就被我們吃光了

好好吃喔~~~~當下真的很想再來一盤

 

 

哥哥已經很習慣外出都要點兒童餐

因為看圖片都有送玩具...

不過他選錯了~送了軟糖!讓他有點小失望...哈哈

 

 

 

套餐可以加點蛋糕...所以我選擇草莓蛋糕!!

 

 

而孩子想吃的東西~~我也盡量滿足他們

因為外出旅行,孩子們真的也很辛苦阿

這個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

不只滿足了口慾~也滿足了心靈...

 

QQ一口接著一口~完全不想停下來!

 

這家店還有甜點吃到飽呢~~~

喜歡吃甜食的美人兒~不要錯過嚕^^

 

 

離開餐廳~~真的不早了

幾乎都只能看著櫥窗興嘆

 

而且晚上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叫太少了!根本吃不夠阿...

走到本家章魚燒,還營業著

趕緊買六顆來吃吃

 

而且這個時間點根本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嚕~~哈哈

 

我的不負責講評:個人覺得本家比下午的那一家好吃~勝!

本家旁邊是很多人也會逛的千日前

 

金龍應該是大阪非常有名的拉麵店吧!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哈

 

沒有認真做功課的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幾乎都可以找到我想要逛的點~~~~哈哈

誤打誤撞我也來到了"法善寺"

 

 

 

 

 

那時候應該晚上十點多了~~附近還是有人特地過來

我看了他們祭拜的方式教Jerry

一邊把水淋在神像上~~一邊祭拜~~

 

法善寺旁是有名的夫婦善哉

賣的是一份兩碗的年糕紅豆湯~~~~

但也不在我的名單裡

哈哈

 

 

我們特意繞的小巷子~~裏頭有很多特色小店

這家是酒吧~~可是招牌竟然是可愛的兔子耶^^

 

 

 

最後買了在觀光書上也有介紹的蓬萊包子~~當消夜

但並不受到我跟老公的讚賞!哈

 

 

在飯店的電梯裡

QQ開始跟我們玩"找一找,我躲在哪裡的遊戲"

哈哈

 

想想這趟旅行,她好像還真的很少露面耶!哈哈

 

 

第一天在洗衣機規律的聲音中~昏沉沉的入睡了

明天

我們要去京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