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放好後~~~~我們一家又緊接著出門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有大阪廚房稱號的黑門市場

 

飯店距離南門市場不算遠,但也不近

我們邊走邊逛也大約走了三十分鐘才到

沿路經過的第一個shopping點就是"南海通"

  

 

有看到左手邊有一群人嘛~~他們在排隊~~~

排的正是超級有名的老爺爺起士蛋糕阿!!

 

我雖然不是超愛起士蛋糕

但都來了~~一定要吃一下阿

這裡排隊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站在紅色牌子(1)的地方:這裡是剛出爐的起士蛋糕

  

我個人是不在意一調要吃到剛出爐的~所以我在藍色牌子(2)的地方買了早幾批出爐的蛋糕

 

這家店蛋糕出爐的時候會搖鈴~~~叮叮叮

然後一個個圓圓白白的蛋糕會烙印上老爺爺的圖案

真的是超可愛的^^

 

蛋糕店的對面有一間糖果店

一定要先幫兩小補一下貨^^"

 

 

對大阪的第一個印象就是

逛街的地方都有棚子~可以遮風遮雨遮寒冷

真的感覺太棒了^^

 

 

某一家遊戲店前面有無料的抽獎機~~~哈!

我又派Jerry去抽獎了

 

一直很擔心市場會收攤的我不敢多停留

直直的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終於到了^^

 

小氣少年 [市場攻略] 黑門市場30分鐘攻略

要出發前可以先在小氣少年的部落格逛一逛,有很多有用的資訊喔^^ 

下午約兩點人還是不少

 

還沒進食的我們~~~肚子真的好餓

看到一家店前面有熱呼呼的關東煮

立刻點了幾樣來吃吃

 

天氣好冷~~又看到冒著煙的關東煮更覺他美味!!!!

 

 

這一盤有竹輪,蛋,甜不辣,跟一個不知道包甚麼東西的魚漿?!還有一串肉

 

跟台灣關東煮口味不一樣~~~~~

這兩父子吃的超開心的

一盤吃不夠,還叫了第二盤呢~~呵

 

接著很幸運的找到藏身在市場裡的玉五郎拉麵

 

店裡位置非常的小又少(約十個)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用餐時間到~所以還有位置(Lucky)

 

一樣是用投幣式的方式買食卷

坐定後...就開始期待老闆的好手藝吧^^

 

等待的同時~老闆附上了兩杯"冰水"

沒錯~~是冰水!

日本好像都喝冰水~~~不管天氣有多冷!永遠都是冰水~~~~~

這一家特別加了竹炭~~~

 

店裡的麵類只賣兩種~我跟老公各選擇不同的拉麵

我的是一般拉麵

 

肉片給的超厚的~~~~湯頭也不錯,就是油了一點^^

還有我最愛的味玉

 

老公點的是大盛沾麵

一開始還沒拿到沾麵的湯汁時,老公的麵是冷的

我還大笑他點錯了!哈哈

結果~~搞錯的人是我阿

 

這家店還很貼心的給我們家小孩一人一個碗

最貼心的是~~每個碗裡都有一個"魚板"

老闆~~~你真的太太太貼心了啦

 

餵飽老公跟小孩後~~~就可以放心的逛街了!哈哈

經過一家麵包店前面有一個可愛的龍貓~拍一張先

 

 

這一家是可以自己選豆子請老闆烘培的咖啡豆店

看到這家店的時候~我馬上想到的要不要買來送給小咪拔!

可是我很少喝咖啡~不會選!

只好拍拍照就好XD

 

這一家也是小氣少年推薦的糖果店

可是我私心覺得南海通那一間我比較喜歡耶~~^^~~

 再來是到"千成屋"買水果

 

便宜又大又好吃的草莓...

 

 

還有Jerry堅持要買的小橘子... 

   

最後是沒有COSTCO好吃的藍莓

 

買完東西準備打到回飯店嚕

 

回程的南海通有兩家章魚燒~買一盒來吃看看

 

 

跟台灣賣的章魚燒不一樣~~~~

但也很特別好吃

 

他們的內餡非常非常燙!!

 

 

南海通轉個彎就是千日前道具屋筋

他不是賣道具的~!是賣烹調工具、廚房用品的

哈哈

 

我看到好多章魚燒的模子

但提不起勇氣把他買回來

 

我在這裡的唯一戰利品就是要送給媽媽的圍裙

^^

 

逛回飯店後~~~一早就起床的我們

立刻倒頭大睡到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