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八天的
娘家度假
也夠了

到了第七天
我已經開始想念台北的家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碩桀回娘家
也是我們母子兩第一次坐高鐵
還可以拉
但想想
來回一趟要3000元耶
花費可不小

這次回屏東
帶碩桀到夢時代逛逛
好大好大的Mall阿
太大了
所以不好逛

但我還是買了一件可愛的衣服給碩桀
還有一個吃起來很好笑的固齒器

碩桀還去了墾丁唷

真是會跑耶^^

昨天回來台北
我媽晚上就打電話說
好想碩桀
沒他在..感覺好奇怪

回屏東時..台北阿嬤想
回台北時..屏東阿嬤想

碩桀真的是很討人喜歡唷^^

但容我私心說一下
我覺得碩桀比較喜歡屏東阿嬤喔

因為只要阿嬤跟說話
或是看他
他都會給阿嬤一個大大的微笑耶
看的我有點吃醋


真的好可愛唷^^

下個月
還要在帶碩桀回去

嘻嘻
希望不會被婆婆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