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冒險動作賣座續集
片  長: 143分鐘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高爾維賓斯基
演  員:【斷頭谷】強尼戴普、【魔戒】奧蘭多布魯、
【亞瑟王】綺拉奈特莉
發行公司: 博偉
上映日期: 2006-07-06

還蠻慶幸自己在星期五的凌晨
不小心看到迪士尼第一集正在播放
忍著睡意看完了
真的很值得阿..第一集超級好看
讓我期待神鬼奇航二

7/8星期日 下午4:35
還是老地方..美麗華大直影城
我覺得這裡超好的
喜歡美麗華^^

二裡頭的人
都是貨真價實的老班底
再次慶幸我看了一
哈哈

第二集的開頭就很妙
很好笑
帶出這整部片應該不會很沉悶

可是
史傑克船長在這集當中
表現出了自私的一面
或許海盜就是這樣吧
但還是有一點點不習慣

伊麗莎白還是一樣美麗動人
身材真的超好的^^
可是中間有一段倪淮將不知道跟她說的話
(甚麼微笑之類的~~)
我沒有仔細看到
因為後面的人一直踢我的椅子
覺得很生氣>"<

威爾阿...
是個大帥哥..也是一個超好的人
ㄧ度懷疑..他是不是很傻阿

深海閻王
我一點也不覺得他噁心耶
反而覺得他的造型很可愛^^
我很怪喔

片中也有許多超好笑的片段
如:威爾他們在山谷間盪鞦韆
配的音樂真的很好笑
全場都笑翻了^^

食人族那段..也是一整的有笑點
傑克的眼睛..很傳神..

特效的部份阿
就覺得還好耶
沒有頂好..但也不糟

好多好多
說不完
大家要自己到電影院看過了
才會知道唷^^

總之
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暑假大片唷

雖然結局有些失望啦
但..我會期待第三集的^^
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PS~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女巫了
充滿神秘的感覺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