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家對我的工作性質這麼好奇喔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那就來公開一下好了^^
其實也沒甚麼啦!
就是"面交"工作

y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幾個禮拜前在bbs剛好看到一則徵人的廣告
就是幫Y拍的賣家面交
地點剛好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就接下這份工作啦!!

這份工作的好~就是我不必有任何成本的支出
(當然偶爾要跟買家用電話連絡一下!!)
只需要幫賣家面交就可以了!

薪水當然就很低嚕!

不過當初我是看到他寫時薪140左右~才心動的!

但也沒有那麼多人要買東西要面交
不過從我家走到面交地點也只需要五分鐘
剛好旁邊有50嵐!
我都告訴自己~我是去買飲料的!
賺錢才是順便!
哈哈

不過雖然薪水少少少~但總覺得
有一份工作在
那種心情就是不太一樣

不過我的主業還是全職宅媽啦!
還是要整天幫碩桀把屎把尿
哄睡餵吃飯陪玩的免錢大玩具

哈哈~這樣!了解了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