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場看的棒球賽~其中一支隊伍就是兄弟象(對誰我真的不記得了!)
因為我爸是義美的員工,以前兄弟的贊助廠商之一

所以我爸也理所當然的成為兄弟的球迷!^^

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任何一場球賽

大一上台北念書
有一次到球場上看了兄弟的比賽

對棒球的興趣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

那一年~是兄弟第二次的三連霸
那幾年....棒球好熱絡喔!

那一整個球季我跟學姊兩個人都很瘋
打工趕著走就是要奔到球場看球
也曾騎摩托車追在象巴旁邊大力的揮手

兄弟贏球的隔天
報紙的體育版通常都會有張大圖
那時的我...都會把那份報紙買下來!並剪下來貼在我的冰箱上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收藏箱
堆滿了兄弟象的剪報

還記得兄弟象三連霸那晚
我跟學姐也在天母的現場拋下了我生平的第一次彩帶
黃澄澄的一片..好美好美

兄弟象的球迷~應該是全中職最多的吧!!(我這麼說應該不會被罵吧!哈)
第一次感受到身邊不認識的人
跟你一起歡笑一起哭一起擁抱
好難得
也好感動

那晚我們一群不認識得人騎著機車~在路上整齊的按著喇叭..
象巴一停下來,我們也跟著停
一直跟隨她們到宿舍...
還在樓下堵人~看到好多球員!整晚開心的睡不著
還跑到李居明教練開的咖啡廳坐了一個晚上


那一晚很瘋狂~真的真的讓我很難忘記

從那年後~中職經歷了打假球風波
兄弟的戰績也不理想
我的熱情似乎慢慢的冷卻

偶爾才會轉電視看場球
到現場的次數~更是一支手就可以數完

但很慶幸那時候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
跟我一樣
成為了兄弟的球迷^___________^

本來以為生了孩子
更不可能到球場看球的

但有一次心血來潮~一家三口往天母球場出發
我才發現
其實我的孩子也愛棒球呢

雖然他還很小~但一回到家就會一直念著安打安打
敲打起加油棒的力氣也不輸我們大人
連戰歌在聽過幾次後~竟然也可以哼上一小段!

套一句今天在計程車上,司機說的話
中華職棒真得有希望了!(笑)

他說他曾載到一位女球迷~獨自前往球賽看球
司機問:你自己一個人來看球賽,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球迷說:沒辦法~我的朋友都不愛棒球!但我一定要支持棒球,因為我怕我以後沒有機會陪著我的小孩一起到球場看球"

我聽完以後~好感動
也好慶幸現在的我,可以帶著我的小孩一起進球場,一起替我所愛的球隊加油
就像當初我爸爸引領我認試棒球一樣

今天是兄弟這一系列冠軍賽的第一場
雖然最後的結果
不是我所預期的

老實說~我真的好失望
看到球員的眼淚.....真的好心疼
想起從季後賽,恰恰那三隻全壘打到今天
有說不出的感觸

不管怎麼樣~我真的只想說~
兄弟的球員們!!你們在我心中是最棒最棒的!
恰恰!!請你好好養傷吧..看你一拐一拐的走路,,我想就算是不是象迷的人也會心疼的!
阿勇!!別哭啦~滿月酒全隊喝不到!沒關係!明年再一起去日本吃周歲蛋糕!看看你兒子抓周是不是會抓球棒!^^

今晚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給了我一系列精采的球賽!
這幾天剛老公出差!所以每晚可都是你們陪我度過的耶^^

明年!繼續加油!
我會繼續帶著我家老公&兒子到場幫你們加油的!!

明年!要讓我們有機會拋彩帶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