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旅遊書的介紹
他是這麼介紹自由が丘
(位於郊區的自由之丘洋溢著濃濃的歐風,這裡感受不到東京市區的壓迫與繁忙,取而代之的,是溫柔灑下的金黃色陽,還有閒適愉快的氣息...小巷裡聚集許多強調生活風格,溫馨可愛雜貨店,童裝或是玩具店...) 摘錄 東京攻略完全制霸

這段敘述每個文字都吸引著我
說什麼一定都要排在這趟旅行中

一早起床
看到太陽公公,心情真是無敵的好




出外旅行最怕遇到不好的天氣
那可是會讓整個心情大受影響的阿

QQ一早就啃著昨天從機上帶下來的麵包



今天他大小姐心情很好
一直放送讓我拍不停的微笑



Jerry一早就開始研究他昨天買的戰鬥陀螺



媽媽我都還沒拍照耶!就立刻拆開來玩了...
真是心急的孩子



在異鄉的第一天早晨
這兩位表現還不錯




一上車QQ跟車上的路人玩一玩就睡著了~
呵...難得早起吧!



而哥哥也難抵睡魔的招換~在車上瞇了一下



南口一出來就有一整條的商店
Uniqlo是我第一個看到的店~當然要逛一下



旁邊還有書店..藥裝店..餐廳...
我們沿路看沿路走



來到了綠色街道



這裡很適合坐著休息聊天
我們看到很多人手裡拿著便當就在這裡吃了起來

我們家兩個小的也還沒吃早餐呢
趕緊把剛剛在地鐵站裡買的 Soup Stock & 玉米濃湯拿出來吃看看



Soup Stock 是賣湯的...哈(看名字就知道了!)
但他的套餐還有附一碗看起來很營養的麥片飯

QQ跟哥哥一人一半把他吃光了



我也偷吃了幾口
蠻好吃的^^"



玉米濃湯是等車的時候在飲料機買的
雖然是易開罐
但好甜好香喔!
我們幾乎天天都會來上一罐



小的餵飽~就可以繼續行程拉

在東京這幾天....我幾乎沒拿出地圖看
因為我心裡總想著...
等等拐個彎說不定就會發現驚喜
這樣比較有趣

但其實是...一直在鬼打牆的繞
哈哈哈哈


我們看到一家玩具店~門口擺著電動小火車


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孩子就覺得有趣...我們花了幾十分鐘看著那些車繞來繞去


等小孩願意離開...發現旁邊有一家超市
在裡面我們買了老公覺得看起來很好吃的午餐(實際也好吃拉!哈)



Jerry的牛奶



還有兩大罐特價的午後紅茶



視飲料如命的...在東京這五天
都只跟午後紅茶作伴
少了他.....可不行!!

我的午餐是松屋的茄子味增定食
老公看我買的時候還碎碎唸的說...不早跟他說



不過這兩個都一樣好吃!!

日本的白米阿!真的好好吃喔~~~

買好午餐就只顧著找地方坐...都沒順便逛一下
好多小店都錯過了><
真的好可惜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家賣甜甜圈的店
門口擺著兩隻Rody馬
真的太可愛了

我其實好想買回家阿~~~





皇天不付苦心人
在我們繞了好大一圈後...發現了一個小公園
就再這裡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嘻嘻

小人吃飽了~就放任他去玩耍



這小小的公園其實也聚集了蠻多父母的

我覺得日本的爸爸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他們好有耐心,也好溫柔喔!

以下例外...哈哈xp



Jerry玩溜滑梯時...我還看到他跟一個日本爸爸比手畫腳的
不知道在說什麼
希望沒給人家添麻煩才好呢^^"



在這個公園待了蠻長一段時間
因為Jerry吵著要玩沙不肯離開



我就只好拍拍照片嚕







QQ可能也想睡覺了...開始吵鬧



只好一直想辦法讓他忙...



因為Jerry要把牛奶盒拿去裝沙
我倒牛奶的時候才發現
他怎麼那麼濃阿....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我們會不會買到"鮮奶油"拉





離開小公園後沿路散步
覺得這裡很悠閒



真的很愛這種氛圍



走到車站附近轉個彎
來車站的正面口

這裡好熱鬧喔!

跟南口幾乎完全不一樣

這時候熱血的血拼因子就蠢蠢欲動了...哈哈

第一家逛的相機店
裡面有好多相機的周邊產品~還有lomo相機,立可拍....

沿路的小店真的很多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好逛....

雖然腿很酸
但還是巷子一條接著一條
小店一家逛過一家


我沒看過的Anna Sui童裝



還有在台灣消失的IDEA

我們坐在這裡休息了很久...
也拍了不少照片









至於自由が丘有名的甜點
我一個都沒吃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愛
老公又不幫忙吃

下次吧

我一定還會造訪這個我愛的小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