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幾天了....

不覺得辛苦
只有感覺到一點無力

現在的小朋友..
真的好皮..
好會頂嘴..

原本以為
只是很單純的
幫小朋友看看功課而已

沒想到
想像跟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需要一直生氣
大聲說話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被我嚇到
呵呵

但看小朋友寫的功課還是很有趣
算數學
也讓我勾起很多回憶

老公不在時
工作成為新的寄託
雖然感覺很累

還在老公出國那天
因為煩躁的心情而差點掉眼淚
但...
我不會讓老公擔心的^^

我要把我第一個月的薪水
拿出來
買禮物送老公^^

嘻...我們還是很甜蜜吧^^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大家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