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BABY跟婆婆一起睡

在抱過去她們房間之前
我提醒婆婆
要在11點半的時候叫BABY起來喝奶奶

結果他可能睡著了
12點半才泡給他喝

因為我那段時間還沒有睡覺
所以十分肯定

這樣就算啦
反正也不是很大的事情

剛剛2點半左右
我聽到BABY的哭聲
所以就醒來了

到婆婆房間一看
BABY已經在喝奶了

婆說BABY可能餓了

我問她
BABY剛剛幾點吃的阿
他竟然回答我11點45分

當下就覺得

妳根本是睜眼說瞎話麻= ="


而我那時
竟然馬上回問她
是11點45分嗎??

現在想想
我也真的的確很欠揍!!!

昨天一早
他才說會照我的方式去照顧寶寶
不然寶寶會不適應兩種方法

連續說謊兩次
被我抓到嚕!!!





真無聊
連這個也要寫上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