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一早起床就看到外面的一片雨景
心情頓時也下起雨來




還好我們住的飯店有地下道可以直接到新宿駅
免去了在馬路上吹風淋雨的慘況



不過在出發前就知道這幾天的天氣不會太好
所以..今天就排了逛街的行程
竹下通...(JR山手線)



下雨逛街的好處..就是提不起購物慾!(是好還是壞??!!)
風大雨大
加上碩桀有輕微的咳嗽
一開始到竹下通就跟老公鬧脾氣
一度還想先回飯店,等雨小一點在出來

因為抱著小孩撐傘不容易
所以我們到了一間看起來剛開幕不久的賣場吃東西
二樓有一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老公隨便點了一個蝦子燒-->因為裡面有蝦子,所以叫他蝦子燒好了!
不好吃


碩桀看大魚缸裡的魚也看的很高興
我們就在這裡瞎混,研究行程

等雨小了一點,我們就繼續前進!
先是到的GAP KIDS幫碩桀買衣服
日本的GAP不會比較便宜¥5600
不過都來了,還是挑幾件回家吧!

花襯衫 X 1..我跟爸爸都超愛
包屁衣 無袖&有袖 各一..店員跟我說買兩件有打八折
可是..結帳的時候又沒有><
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
所以..就算了吧^^"


日本人阿~~真的是很貼心
看廁所就知道!
每個廁所都有一個放小孩子的椅子
好讓媽媽可以安心的上廁所!
柏均媽媽的相簿有照片喔..可以過去他那邊看看^^親子廁所


因為下雨..所以GAP店員給我袋子的時候
外面也很貼心的加了一層塑膠袋..怕紙袋被雨淋濕!
真的好SWEET喔!
不過題外話是..有一點不環保拉!哈


接著我們又走到賣玩具的KIDDY LAND (在表參道Hills的斜對面)
這是一整棟都賣玩具的地方
剛好可以讓我們躲雨..哈哈

一進門就看到之前柏均媽媽介紹的洗澡玩具-->有趣的洗澡玩具
二話不說,馬上放入購物籃¥1344


裡頭的玩具..有好多我都好喜歡
皮卡丘的對講機,會跳踢踏舞的迪士尼小明星,拍手就會跳舞的玩偶
可惜爸爸都不買給我><

在這裡還看到ELMO的扭蛋喔!
台灣還蠻難看到的..所以就先來扭一個嚕!¥200




接著..我們又到了街上某一間小店看鞋子
剛好看到這說ADIDAS
特價¥3990..只有台幣1221元
二話不說..買了!我好喜歡喔~~


爸爸也買了一"罐"衣服回家..^^


今天很公平!大家都有戰利品喔^^

要回飯店的路上..雨總算小了一點
再次經過竹下通看到賣可麗餅的店..當然要去吃一下嚕
我們吃的是這一間..Angel Heart


跟台灣的可麗餅不一樣,這裡的餅皮是軟的!
裡頭的草莓好甜好好吃喔~~~¥400多


回程的JR好多人喔
臨時起意往另一個方向,做到五反田吃MOS
這可是我特地繞過去吃的喔!其實在日本要找MOS感覺沒有比麥當勞來的容易耶!


漢堡種類看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因為不想吃一樣的!所以點了一個期間限定!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就只是台灣MOS辣味的蜜汁烤腿堡而以吧!


吃過後的感想是:
漢堡種類感覺跟台灣差不多,紅茶沒有台灣好喝,薯條比台灣鹹,價錢比台灣貴!
完畢

話說..今天應該是很空虛的一天
沒拍什麼照片,沒有很多的戰利品...
只好回飯店請碩桀跳舞,娛樂一下大家嚕!^^


今天晚餐..一樣吃全家便利商店的便當!
希望明天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