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非常非常的討厭

竟然把我的生日記錯了
他以為17號是星期三

要不是我的提醒
說不定他真的會晚了一天
才興高采烈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能
一早出門上班時
還很SWEET的再我臉上留下一個吻
然後深情的說
"老婆..生日快樂"

那個時候我心裡應該會OOXX吧
哈哈

晚上想小小鬧他一下
所以睡覺的時候
都不理他

他只好一直跟我道歉


有幾次我偷笑
還是被發現了
真是不專業!!


最後
為了懲罰他

我要他跳范曉萱的健康操給我看

但是不准穿衣服

哈哈
超級好笑的^^

我真的好無聊喔
那麼晚了
還不睡

上來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