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產檢完
就跟老公出發到南庄

到南庄
沒有啥目的
只為了買合購版上還算熱門的商品
屋簷下-桂花釀


很多人告誡我
要早一點到
不然會買不到~~
害我一路都好緊張!!

可能是因為昨天要補假的關係
南庄人不多
當然..我也很順利的買到啦
晚上回家馬上泡了一杯來喝
真的很不錯唷^^

因為到南庄已經12點了
所以就在當地吃午餐
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
老闆娘跑來問我..幾個月拉!!
我回答她..預產期是這個月底
他很驚訝的說..那肚子怎麼那麼小ㄚ
而且看我動作都還很俐落
哈哈

然後就開始叫我最好自然產
自然產好處多多....
呵呵^^

從南庄離開..接下來就是到西湖渡假村去囉

去西湖渡假村
只是想看小甜甜啦

雖然~~我根本沒印象自己小時候有看過小甜甜的卡通
哈哈

小甜甜果然很可愛呢




剛好..現場有表演
跟老公從頭看到尾
(他一直喊著不要看..因為太好笑啦.哈)
以後..當媽媽也是要陪小孩看這種表演吧
我先實習一下^^

西湖渡假村還有其他的卡通人物
可是說真的
我幾乎都沒有看過ㄚ

我果然很年輕^^

晚餐在林口的北方麵食館用餐
哇~~她們的牛肉捲餅超好吃的啦!!

可是要離開時..
不小心被我看到闖禍的表哥
好可怕喔

本來要開車跟蹤的
但老公技術太差
哈哈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