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第三天連假
帶著我家老公跟小孩到漢神巨蛋晃了一圈


自從巨蛋開幕後
每次回娘家,我一定會帶碩桀來這裡晃一圈
不是因為這裡好血拼
而是旁邊有一個知名的"瑞豐夜市"

老公每次聽到我說那裡的雞排有多好吃
就羨慕的要命
所以這次主要的任務
是帶老公體驗高捷&品嚐好吃雞排

從停車場走到巨蛋的路上
碩桀不要人家牽
自己走得很開心
像發現寶石一樣
忽然覺得踩落葉很好玩


只要看到~一定都要採他一腳
不小心漏掉的,還會回去補


我說這個年紀的小孩
真的有很多奇怪的堅持


看著這小孩獨自走在馬路上
不用再讓媽媽牽著
心裡真的覺得他長大了不少


平常鮮少讓我跟爸爸各牽一隻手的小子
今天也反常


到了百貨公司外頭
我跟碩桀在外面曬太陽,老公先去洗手間
這小子最近很愛念"爸爸咧"(左右轉頭~找),"媽媽咧(左右轉頭~找)


也不知道是愛睏還是耍賴
硬是蹲在地上不走
爸爸牽他起來後還是ㄍㄧㄥ著
結果爸爸跑掉了
碩桀也玩起最近常玩的把戲
手伸直直的喊~~等我~~






皮小孩



逛了一圈巨蛋
終於買到碩桀一直念的的愛迪達
台北找不到好看的
竟然在高雄找到
真開心

現在這雙鞋是碩桀的最愛
每次出門時,他只要說不
我就問他"那我們去穿愛迪達好不好"
就會看到一個小孩不加思考的說"好",然後衝到門口去
哈哈
真好用又好看的鞋^^


逛完巨蛋
時間晚了,碩桀也快睡著了
就打消了坐捷運的行程
開著車,帶著小孩遊高雄
逛到西子灣,還第一次進去中山大學裡頭晃一圈

看到海上好多艘貨船~覺得好興奮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開了兩個小時車,碩桀也該醒了
繼續把車停回夜市旁
瑞豐夜市看起來不大~但逛起來腿還是會酸
加上滿滿滿的人
我還沒一次從頭到尾逛完過

有名的雞排店人太多
加上妹妹要到晚上住宿的姊姊家跟碩桀玩
老公決定外帶回家吃
這真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這東西,冷了就不好吃了!@@哈哈

還繞到三多商圈買我上次很喜歡的冬瓜清茶

果然我一回到南部
就是,吃個不停啊!哈哈


PS~那天還不小心被我遇見某一任男友@@,不好意思過去打招呼
老公還一直問,哪一個哪一個
我說:你要幹嘛
老公說:我要去跟他說,我贏啦

唉唷
爸爸跟小孩一樣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