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1/31又到大陸去囉
雖然這次去的天數不多
但至少是一個自由的空間...

婆一不在
我就開始停止每天散步的運動
呵呵
每天都要出門真的很累耶
但不出去..又要在家發呆
然後她們應該又會覺得我很偷懶..也不是辦法

星期三到現在
天天玩明星三缺一
玩到有點瘋狂的地步>"<
不過..我應該有變厲害了
說不定過年期間
就真的可以上桌囉^^

婆不在
晚餐當然就自理囉
上個月婆出國十天..天天吃外面吃到怕了
所以這次我打算自己煮看看^^

1/31 蕃茄牛肉燉飯
我一直都很想試看看燉飯
感覺就是很好吃^^
結果呢..應該還OK吧..
雖然我覺得很鹹...
但老公覺得不錯喔
哈..他應該也不敢說不好吃吧..

2/1 必勝客PIZZA
上個星期就一直好想吃PIZZA
終於吃到啦...
棒棒棒^^

2/2 起士豬排蛋包飯
因為前幾天買了麵包粉
所以吃吃日式的起士豬排
可是..在油炸的過程被燙到手了
真的很痛耶!!
煮飯真的很辛苦....

2/3 煎餃
今天換老公煮給我吃
我好喜歡吃煎的東西喔
鍋貼..煎餃都好好吃^^
下面那一層焦焦的好好吃喔
講一講肚子又餓了
老公現在正在煮第二批喔
YA YA YA

這幾天..雖然沒散步
可是也算是很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