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
好像發燒了

所以提早一天去產檢

但今天又是那個女醫師
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她!!

可能是因為發燒的關係
所以我的體重下降了!!
但護士說只要寶寶正常就沒有關係

因為這幾天都吃不下
所以也不可能變胖阿
加上睡不好
寶寶吸收的也不好!!
只比上次重了一點點

BABY...SORRY唷
媽咪不是故意發燒的>"<

那個女醫生聽到我發燒
眼睛馬上瞪大
感覺非常的嚴重

說要住院觀察
吊點滴.....
有可能是腎臟發炎之類的
把婆婆還有我嚇死了

可是
應該只是感冒的症狀啦

希望吃了藥
快點好

不然我也好擔心寶寶的狀況唷

而且一直發燒下去
婆婆要我去剖腹
好可怕

給自己加油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