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晃眼過去~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都快忘記了啦!

這次PG團要到淡水半日遊
水碓玩具圖書館
就在我以前租屋的附近而已耶

以前沒小孩
根本就不知道這裡有這麼好玩的地方!
現在想想
要是我還住在那裏
一定天天帶碩桀到這裡報到

很乾淨很寬敞的環境
每個小朋友可以借一個玩具
那天有很多小朋友
所以大家都玩到很多種的玩具^^





那裡還有好多書
念了幾本給碩桀聽
Mia也有聽我念故事唷^^

結束圖書館的行程
一群人到淡江中學裡的"尋根園"吃午餐

淡江中學就在真理隔壁
哈哈
今天真是我的懷舊之旅

不過我從沒進過淡江中學
自從周杰倫在這裡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
這裡也成為淡水的一個觀光景點了吧!
連上課時間,都可以開放參觀耶!

吃完午餐,帶小孩在校園內跑跑~感覺真棒
看到老師在戶外教學
打籃球的學生因為某個人失誤的動作
一群人笑倒
讓我覺得年輕真好!^^






吃完午餐
大家還是戰鬥力十足
因為當天星巴克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決定要沿著老街
逛到捷運站喝星巴克
當作今天最後一個行程

這時候~一大早起床的碩桀終於睡著了
跟新朋友聊天的我
也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
他們都是好認真的媽咪阿^^
我也要努力!

這是參加的人算蠻多的!
沒有能全部都認識
沒關係!機會還很多^^

諠諠好可愛~大大的眼睛!配上媽媽買的風衣外套
整個像小模特兒呢^^

而且世界真小
諠諠媽的同事是我大學同學的朋友
也是我部落格的格友^^


還有可愛得溜溜
哈~看溜溜媽欺負溜溜~真得好好笑!嘻






Mia在午餐時跟碩桀玩得好開心
碩桀也好愛跟Mia媽媽一起玩喔^^


均均!超像我大姑的女兒!真的
改天找一張大姑女兒的照片來比對一下!哈哈


還有小魚兒!碩桀一直會念著要找小魚兒玩呢^^


聚會很開心~玩了一整天
下次還要去

最後附上碩桀的志願(其實是媽媽喜歡這裡才教他這樣說的,可是他超認真的,最後的怒吼也是他真心的)
翻譯:我以後要念這裡....(加油)YA.............(小男孩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