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生命出現了一個小男孩
我就希望
我也能擁有一個小女孩

看著朋友們替女兒穿上可愛的小洋裝
綁著小馬尾
我都是羨慕的

所以
Jerry被我扮成女生的次數也不少
稍稍滿足了一下我這個媽媽想要女兒的心情

第二胎
說沒有期望"她"是女生...是騙人的
但又不想給自己得失心太大
所以等待開獎的過程
我總是想著如果他是個男孩
就可以陪哥哥一起玩,一起打棒球
這樣對老大來說
才是比較幸福的!

心裡這麼想
嘴巴倒是不這麼認為

從過年時買了一隻兔兔娃娃回家
我就開始叫她妹妹


台北有一個妹妹
屏東娘家也有一個妹妹


我的身邊幾乎都被"妹妹"圍繞
就連我跟Jerry說肚子裡有一個寶寶時
我也直接稱呼她妹妹

有此一說
老大說肚子裡的性別時....特別準
雖然每個人問Jerry
媽媽肚子裡是弟弟還是妹妹時(就算顛倒過來問,是妹妹還是弟弟"也一樣)
他都回答"妹妹"

但我覺得不準
因為是媽媽教育的問題..哈哈

也有人說過胎夢
懷孕前一個月~我夢到我生了個男孩
懷孕後~我夢到超音波上清楚的女性特徵

還有我娘家媽媽也要來湊熱鬧
她說她有夢到我帶了一個女兒回家
還說了她的"名字"((((((愛咪)))))
她猜我一定生女兒~而且以後也要把她名子取為"愛咪"

說了這麼多
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哈哈








三個月時...第一位醫生說:有機會是女兒~兩腳中間沒東西
四個月時...第二位醫生斷定是女兒
快接近五個月時...第三位醫生很敷衍的說:她看到的是女生






哈哈..我很謹慎吧!
為了開獎
我找了不同的醫生看診,而且都不是例行性的產檢
其實就是怕翻盤(我一直覺得會翻盤)
目前為止
都還是女兒
希望接下來的五個月...不會再改變了

因為我已經採買了一些粉紅色的衣服了啦!


開獎完畢
但我還是要說

男生女生一樣好!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