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這五個小朋友可以聚在一起
看到他們天真的笑臉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什麼都值得!

出門的第一站,我先到格林繪本的特賣會場去
1~4本45折!5本以上35折!好驚人的價格~怎麼可以不衝
只不過因為我是最後一天去
書單上的書都被挑光啦!
本來我也想空手而回算了!但.......
最後還是挑了五本!因為單價本來就不高!所以打完折是300出頭!
好便宜阿!



買完書趕快到國父紀念館跟大家集合
媽媽我今天急著出門!竟然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佳蓁媽媽提供的喔!感謝啦^^

碩桀因為在公車上已經睡著了!所以下車精神恍惚+褲子沾到大便= ="
所以合照的時候一臉呆滯!哈哈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熱烈一番吃午餐!大家一起聊天,看小人們互相獻寶!真的有夠可愛

好久好久沒看到郁捷嚕!頭髮還是沒長出來耶!呵呵
所以郁捷媽媽都一直說郁捷是小光頭!唉唷~這樣郁捷會難過啦!


柏均好兄弟!到國父紀念館開心的跑到頭髮都飛起來嚕!


千千!還是一樣可愛!每次都是我們這一團的公關!
到哪裡都有人要跟千千打招呼!受歡迎的程度跟林志玲差不多喔!!


佳蓁好像也很久沒看到了喔??!!有多久啊??
不過上次看到他可能是想睡!都不愛理人的樣子!今天好多了!看照片就知道臉上表情很多^^


碩桀今天沒帶到BALL~所以心情不是很好!還好後來郁捷媽媽買了泡泡
他才有開心起來!呵


小孩們漸漸大了!開始有互動!可愛的開始
先是千千跟碩桀牽手散步(好可愛喔~~)


接著是佳蓁跟郁捷牽手逛大街
兩個人牽了很久耶!好好笑喔~^^


中間試圖抓小孩們合照!但真的太難了~跑的跑,站的站...結果沒有一張成功的><


郁捷媽媽很聰明的買了吹泡泡的小玩意!完全擄獲小孩的心
小孩們看到泡泡都好開心!開心的追著泡泡跑!很簡單卻很幸福的泡泡







今天本來還跟大家說好要去玩沙的~聽說郁捷妹妹的玩沙組還沒開工過!
聽說佳蓁會因為不想離開沙灘還哭!
但這些我們都只好等下次再看嚕!因為後來時間也晚了!媽媽們決定就吃個冰淇淋當做ENDING嚕!
真不好意思啦~各位期待的小朋友跟辛苦扛著玩沙工具來的媽媽!呵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孩子們的笑臉~可以替我洗去灰暗的心情!真開心我擁有的大朋友!也開心碩桀擁有的小朋友!^^

網名


PS~國父紀念館好多小朋友喔!有一個小朋友明明看起來就很像兩歲,沒想到他還比碩桀小!天阿
還有身材很讚的兩歲哥哥!我要檢討一下了...




各家連結

佳蓁:[1Y5M1D] 散步。國父紀念館
柏均:在忙~也要帶孩子去走走
郁捷:約會不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