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芝萍約我去這裡
不然我應該沒想過這麼小就帶碩桀去這裡
而少了一個可以玩的地方^^

一開始知道這裡的門票
一大一小要450元
還真的有點不想去
覺得好貴喔
後來看到可以買套票

30張6000元=200元/1張(二大一小)
這樣就有便宜了

所以我一次買了30張
真是瘋了
可是我沒打算要全部自己用拉
所以有需要的媽咪也可以跟我購買喔
(順便打廣告~~哈哈)

Y17親子館

我是坐車到善導寺然後搭小黃去的(70元)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但背著碩桀走真的很累!

詳細的開放時間我就不多說嚕
每天都有課程 感覺不錯
想要看課程..我再拍照貼上來喔!!

今天遇到唱跳課
老師在前面帶動跳
可惜碩桀還太小..啥都不懂

在這裡
我們第一次體驗球池




第一次坐溜滑梯



第一次爬好遠(為了拿那顆球~~)




這邊空間蠻大的
也規劃了好幾個地方

我幾乎都在在寶寶區
跟大球池裡

碩桀在球池裡
我拼命拍照
因為色彩好鮮豔..好漂亮喔
而且碩桀沒玩過那麼多球
躺在上面都不敢動呢
真好笑

寶寶區有很多玩具
碩桀都好喜歡
玩的很認真
所以全部的照片85%都沒有看鏡頭

玩具的四角還有貼心設計喔




今天穿了整套GAP
好帥喔
都是爸比帶回來的喔

謝謝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