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了好久...宜蘭二日遊終於在11月底搞定了!

第一次的過夜趴
行程沒有很滿
其實這樣也好~我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只一直想聊天
連拍照都懶了@@

感謝RYAN媽安排的行程^^
那間親子餐廳我覺得超讚的!!
有小朋友自己的飯跟湯耶!




結束中午用餐後~我們就往民宿出發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沒辦法大家住在一起
我覺得好可惜喔><

大家一起在客廳聊天,看小孩子搶玩具
感覺超讚的!^^


還有玩抽鑰匙選房間..很有趣
碩桀抽到了媽媽原本中意的房間
寶貝~愛你啦~


晚上到了羅東夜市逛一圈
人爆多爆多
其實最近幾次宜蘭行我都已經把羅東夜市排除在名單外了
因為人擠人感覺好累喔@@

買燒烤時..碩桀因為人太多太擠
有點歡
所以我先帶他遠離人群
在路上他一直喊著"卡住,卡住"..而且還會說借過咧
哈.好好笑

一群人分散開來買東西
也不知道彼此買了啥
都只想到回去跟大家一起分享
所以...將將......
我們有了一桌美食+碩桀爸買了很少人捧場的啤酒@@(他很傷心耶!)


睡前發了一些小插曲
雖然後來還算圓滿解決了..但讓我對這家民宿有了不好的印象@@

民宿早餐倒是還蠻不錯的
大人吃得高興
小孩子也是

RYAN還很貼心的餵碩桀耶..可愛可愛


今天到傳統藝術中心
天氣好熱
本來穿長袖的碩桀被我脫到只剩包屁內衣!

傳藝我也算常來吧!(宜蘭的景點就那幾個咩!)
在這次來之前看到柏均媽也在前一陣子帶柏均到這裡玩
他很推薦一個"喞仔魚娶新娘"的遊行表演
所以這次我也打定主意要看到

雖然開頭錯過了
但從中間看.反正碩桀也不會知道!哈哈

這遊行真得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碩桀也看的目不轉睛呢^^


而且我還很追星的去跟新郎新娘,還有小魚們照相




這次的過夜趴很好玩耶!
我忍不住又開始期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