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柏均媽媽約會

地點跟昨天一模一樣
哈哈哈

湯城真是我的最愛!!

今晚的午餐
也在古拉爵解決

不過帶著這兩個小孩
吃東西變的好困難喔~~~
麵都冷了
不好吃了

我們兩個媽媽還是手忙腳亂的照顧這兩位大爺

柏均這次就沒有哭哭了
一看到我跟碩桀
還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微笑耶

可愛可愛





我們兩位媽媽吃東西
這兩位少爺就吃湯匙跟叉子


也不知道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他們兩個為了什麼在爭執




不過畫面倒是很好笑^^


結束晚餐就新莊夜市拿我買的圍兜兜嚕

不小心經過夾娃娃店
看到一個像手搖鈴的東西
就晃了進去

沒想到
竟然有一位店員是柏均媽媽的朋友

所以他就把娃娃放在很靠近洞口的地方讓我們夾
柏均媽媽10元就夾到了
我很遜..花了20元

接著又經過一家
又遇到認識的..
又...
又....

真感謝柏均媽媽朋友多多^^

我們兩個媽媽拿著各自的戰利品回家
還沾沾得意呢
哈哈

我真的很幼稚~~~

回家後
柏均媽媽說
柏均的阿姨跟阿嬤都說碩桀很帥

哎喲~~~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的誇獎

媽咪我都要飛上天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