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家~真的好棒!我好喜歡喔~~~~

這應該是我一次到別人家
發現客廳是沒有沙發跟電視的吧!
這表示有好多屬於孩子的空間~真好!
(雖然第二次去多了一些書櫃!呵呵)

見面的~都是老面孔拉
而且要我想起一個多月前的事!說真的有點難
哈哈

那就隨便放個幾張照片帶過嚕~

這幾次看到臉上總是帶著"黑青"的RYAN~要小心拉>///<



趴成一團的小人們~好好笑!呵呵



可愛的小咪~看到鏡頭會自動微笑喔!



我家耍帥的小子!^^



球!球!球!有球萬事足!



饅頭真的很會擺POSE呢!



新朋友~小毅!^^



總是不小心露點的COCO~呵呵



酷酷的JENNY!今天穿的超性格!配上表情真是一絕啊!哈



哈!沒辦法配再一起的兩個人啦!



碩桀跟饅頭~你們兩個怎麼偷笑的那麼開心啊!



我家可愛的寶貝!^^



還是很難拍成功的寶寶合照!



哈哈~coco很會擠乳溝喔!會把一群男生都迷倒拉!>///<



RYAN真的有變皮!我承認!哈哈~


第二次約在小米家
因為FILI媽終於回國嚕^^
大家都很期待能跟FILI見上一面呢

這次見面我也覺得FILI長大好多
會說好多好多話嚕
小朋友的成長果然是不等人的!
殊不知半年後回來又會變多少了呢^^



這次也感謝FILI媽幫我帶的哪幾張CD跟書
不好意思麻煩您們了!
更不好意思的是~下次還要麻煩妳們
哈哈~~唉唷!好厚臉皮喔>///< 


 



















 


這張好可愛喔~~^^












 



好敷衍的一篇文喔~哈哈
不過我也努力想了~最近沒動頭腦!都不靈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