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又見到這一群小朋友了
大家都長大了好多
學會好多話,好多表情,好多動作
雖然不是自己的小孩
但總也是覺得自己看著他們長大

首先恭喜千千媽媽&千千...
千千要當姊姊了耶^^真棒
看著懷孕的千千媽媽~我覺得好幸福喔!忍不住想起碩桀還在肚子裡的那一段時光
沒事的時候摸摸肚子,輕輕的跟他說話
哪像現在..總是沒形象的大叫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郁捷也長大好多喔
這是我最久沒看到的小ㄚ頭
吃飯好乖,說話好可愛,表情也很逗趣
我能體會郁捷媽媽每天在家被這小ㄚ頭逗的哭笑不得的樣子了^^


佳蓁~最獨立的孩子吧!
可以自己玩,不會要媽媽
睡覺時間到,不管玩具多好玩.旁邊的小孩如何吵鬧..就乖乖的趴在媽媽的懷裡睡著
真是太讓人羨慕嚕@@
只是我那天都沒拍到佳蓁的獨照~~


介紹完女子組..接著換男子組啦

柏均..最常見面的小孩
但每次見面我都會跟柏均媽媽說:我覺得柏均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長大的感覺


碩桀..不用介紹了吧!我的心肝寶貝!哈哈
不過相片還是放一下
免的說媽媽偏心


女子組的活動...就是跟男子組不一樣
走優雅氣質路線

看完書~還會把書擺好!真是好孩子^^


旁邊的男子組呢..就開始跳起舞嚕

柏均是碩桀的啟蒙老師
跳"街舞"可是一級棒的呢!!

你看看這張照片~雖然都是把腳抬高高
柏均的架勢就是不一樣
相信勤加練習!一定指日可待!哈哈


很久沒跟這一群出來了
一直就是想跟大家聊天
小孩都放牛吃草自己去玩了,只是偶爾搶起玩具的時候會各自來跟媽媽告狀

米拉算是在我心中最正統的"親子餐廳"吧
有開放式的遊戲設施,可以讓媽媽們一邊用餐一邊觀看
有些在室外的,我就覺得比較沒那麼方便

除此之外
還有小朋友的餐點"吻仔魚粥&玉米粥",他們說是不加調味料的
兩種我們都有點!碩桀也算賞臉得吃光光!所以應該不難吃吧?!

每間餐廳總是有優點,有缺點

這裡的話~我是覺得乾淨度還不到好!尚可
餐點價位有點貴!
但郁捷媽媽說了一句話,我倒是很贊同
他說像去y17這樣的地方~沒得吃就要200,如果多花一點錢來這裡
有東西吃,也有得玩!他覺得ok
當然不是常來嚕!
太常來荷包真的會失血很快!

不過溜滑梯我覺得不安全
才剛跟大家討論後沒多久..郁捷就成了第一個受害者
摔下來撞到頭!
哭哭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心疼耶!

那天的聚會
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喔
我覺得大家從格友~更進一步成為生活中的朋友
彼此分享小孩,家庭
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像我們都是全職媽媽
最常跟我們說話的對象就是自己孩子
但他不是那麼得懂大人的喜怒哀樂
尤其這個年紀..有點小叛逆
跟他說不行,偏偏他就是會故意
常讓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說了那麼多
我就是喜歡這樣聚會的活動拉^^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分享下去

最後放上不知道甚麼原因~褲子掉下來的碩桀
這小子還真聽得懂人話
大家笑他小鳥鳥被看到嚕
他急忙的要我把褲子穿上!^^呵呵..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