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五個小朋友一起玩的時間
將近三個月了(呼~真快!)

三個月
有很多變化

除了原本的千千媽
又有人升格當"雙子媽媽"了
恭喜阿
看到大家一個一個懷孕
老實說..真的很羨慕

但又不敢跨出那一步
等一個衝動
加油!我自己

五個小朋友
已經可以自己玩開~不用媽媽隨側在旁了
真欣慰阿
只是"團體生活"好像還不是那麼容易

像這一組男生組
一個丟球~一個拍球~還是沒辦法搭配得好


要他們乖乖得最好拍照~好像也不太容易


不過來到草皮~就是要盡情的消耗體力
開心的玩吧^^

媽媽們~就聊聊孩子的趣事,吃著會發胖的泡芙
好享受喔^^
媽媽間的話題~已經漸漸得從育兒轉變成懷孕過程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當中
懷孕的占多數呢~呵呵

柏均媽~前陣子就開玩笑的說要一起懷孕
結果~我還是沒跟到........
不過沒關係~那第三胎的時候再一起好了!哈哈(我第二)

郁捷媽媽說著郁捷好笑的話
是腦筋動很快的小朋友耶!


佳蓁則是表演了愛乾淨的一面
一直拿著球拍掃地~
而且可以不穿鞋子在草皮上跑來跑去耶!超自然的!我愛


千千~還是一樣很沉穩
惜字如金
你的弟弟最快來報到耶!哇~


柏均~也升格嚕!


碩桀~你呢?要不要一個妹妹或弟弟^^


三劍客~又很久沒一起出來玩嚕!^^


柏均不知道發現什麼好玩的事~一直蹲在那裏
碩桀跑過去~佳蓁也跑過去



原來是在玩抓起旁邊的小落葉丟到水溝孔裡去


在大人看來是很無聊的遊戲,對小孩來說卻怎樣都玩不膩
希望你們永遠保有這份童心^^


謝謝郁捷媽幫我們拍的合照
我們雖然很常見面
但這種合照卻是第一張耶!好棒


◆今天出發前帶了小飯糰~可惜調味太輕了(我只加了一瞇瞇瞇瞇的鹽巴)
下次阿姨會練好廚藝再帶給你們吃的^^


◆帶了兩顆球到公園!臭碩桀每次球丟出去都不自己撿
準備回家時發現兩顆都不見了!氣
是誰讓他這樣的啊!自己丟都要別人撿!生氣耶!


◆約定好~每個二跟五都要來聚會
哈哈~可惜這個禮拜老天爺就不給面子!><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