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回娘家,可是我卻覺得是小旅行
因為這三天幾乎都只有我跟碩桀單獨行動!!


4/1 搭乘9:51分的高鐵 板橋-左營 自由座
第一次單獨推車帶碩桀
真的不是普通辛苦
行李一大袋,還要帶一個調皮鬼
還好一直都有好心人協助~感謝好心人

因為高捷開通嚕
所以本次旅行主要的交通工具都是免費搭乘的高捷
因為免費的關係吧
人好多好多..嚇死了
但是不可否認~真的方便很多

這次經過的站有左營站
高鐵有接高捷真的太方便了~
以後自己回娘家我都會考慮坐高鐵了~可以直接到小港站耶!


三多商圈站
這一站就是來逛百貨公司的拉~
跟忠孝敦化站一樣,捷運直通百貨公司地下室一樓(高雄是大遠百)
鄰近的百貨公司還有SOGO&新光
在附近亂逛的時候不小心發現新光旁邊也有一家"星野銅鑼燒"耶



小港站就沒啥好介紹的拉~
不過還是要拍照紀念一下我們曾到此一遊



最後是中央公園站
中央公園的附近就是年輕人最愛逛的新堀江拉!
還有城市光廊也在這裡
中央公園的造景真的還不錯!很多人都在這裡拍照呢!


想起最近一次逛新堀江..大概是六年前的事了
哇~時間過的好快
到處都是年輕人的東西..我只能去逛吃的東西

第二天跟我妹亂逛的時候發現了一家餐廳
下午茶只要120元
就跟我妹去嘗鮮看看
120元可以認選一種飲料+一個點心
真的超級划算
東西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到東港可以到這家餐廳看看喔^^


從以前就一直嚮往可以跟碩桀兩個人來個小旅行
不過經過這次後發現
還是等他再大一點比較好
現在帶他出去真的太累了!
寶貝~等你會走了!我們就把爸爸丟在家裡去享受我們的兩人世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