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台灣的地圖上又多了一處我們的足跡嚕 內灣
天氣好的不像話
剛借來的推車也在這個時候出動


真的是好熱好熱喔
夏天真的到了嗎?


每到內灣必吃的野薑花粽!我媽媽只吃這一家喔~


愛坐馬馬的我,到哪裡都要坐一下


爸爸媽媽對我很好~知道我最近喜歡玩球!一次買了四顆球給我


爸爸還去玩了賽車!



等我長大我也要跟爸爸一起玩


接著我們回到台北逛SOGO,我看到我最喜歡的狗狗喔(大心)


爸爸看到公園旁有捐血車!二話不說,捐血救人~給爸爸拍拍手


等爸爸的時候,有一個可愛的姐姐在旁邊散步


我就過去跟他認識一下..好害羞喔>////<


4/6 第一次來到關渡台北藝術大學

一到草皮就看到一隻兔子跳來跳去
他的主人是一個很可愛的姐姐
看到我在注意兔兔,主動抱來我面前給我看耶!只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兔兔,有點怕怕


藝術大學要爬坡
可是我很幸福~只要坐在推車上就有兩個愛我的人把我推上山看風景嚕


這兩天去了很好玩的地方
可是媽媽竟然只想交照片草草了事
看在他很愛我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嚕!^^
因為我也很愛媽媽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