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公司來了位客人

金先生-日本來的廠商

在skype上聊過幾次


第一次見面.都有點小害羞
(害羞啥呀..真是的)

要離開前

老闆又再跟他開玩笑了

說姑娘我4月生日

金先生馬上很不好意思的說

金:阿~~我不知道..不好意思.忘了準備禮物^^"

(你會知道才怪咧!!)

隨後..看她轉身從包包拿了一包東西

粉紅色的...

金:這個送你.日本小女生很喜歡的

(哈哈.......呵呵.....苦笑)

是什麼!!期待嗎??好奇嗎??







是一包濕紙巾0_0

我說金先生阿..沒準備沒關係的阿

送我濕紙巾

真的很奇怪耶

哈哈

不過

我卻莫名奇妙擁有好心情

謝謝你嚕^^

阿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