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一早起床就開始打包行李
因為今天是回台灣的日子拉

好奇怪.....
到日本的第二天還跟靜婷說,感覺好像已經來很久了
到了要回去的第五天,卻也種,這五天也過的太快了吧的感覺
哈哈

今天到25樓吃早餐的人比較多..排隊耶!
所以我跟老公去吃了另一家,拿餐盒

看內容物就知道..他不好吃了!
不過如果你哪一根神經不對,想自己花錢買來吃的話!要¥1500


今天最後一天,所以本來我們就沒排行程

我又因為上次在南船橋的阿卡將感覺沒買過癮
所以決定今天到錦系町再認真的逛一次

新宿--->中央總武線--->錦系町

最後一天,太陽公公才跟我們打招呼..嗚嗚

一出北口往左看
就可以看到今天血拼的建築物嚕..Kit大樓

日本的假日好像都會有一點小活動
今天在百貨公司前面也有


坐手扶梯邊看邊逛到二樓
看到了一家鞋店
老公眼尖看到了我本來在原宿想要買的鞋子
打8折耶!
老公自己也買了一雙

假日的賣場,好像都會有比較多的折扣
被我們遇到真的好幸運喔^^
兩雙NIKE鞋買下來,才台幣3000元左右!




這一間阿卡將跟南船橋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比較大,東西也比較多
衣服,鞋子,玩具....你想到的幾乎都有
也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吧!人好多喔!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喔
拔拔在這裡陪碩桀玩,我去好好的逛一下


今天買的東西不多,可是很幸運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購買的金額可以在折扣500元^^


要坐電梯去別的樓層時,旁邊有一個小姐機哩瓜拉的不知道在說啥
可是旁邊有一張海報大大寫著"無料"
我盯著那一台"抽獎機"<--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心裡好想玩喔
小姐可能看到了,示意要我去玩玩看


我跟老公都轉到紅色的球球
得到兩條小手帕
哈哈^^好好玩


接著我們去吃飯
本來有看到有名的"和幸豬排"
可是昨天晚上才吃了豬排,有一點膩
所以在"家族亭"解決我們的午餐

老公吃的是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定食


我吃的是天丼


一點都不貴,而且很好吃喔^^
我們吃的精光!


在這裡我也有看到拍大頭貼的機器喔
跟台灣一樣200元..只不過他是¥200
但因為碩桀又不聽話..所以我又錯過了><

這棟建築逛完以後,我們就往戶外走
走到錦系公園
發現這裡正在舉行二手市場拍賣耶

我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每一攤都過去看看
最後,決定也在這裡做個紀念

找了一攤大學生賣二手衣的小攤子
挑了一件衣服!¥600元

不過回台灣後才後悔,我竟然沒跟衣服的原主人拍張照
哈哈..這趟旅行,後悔的事太多了!


跟柏均媽媽約好五點半在飯店集合
等車子載我們到成田機場
真的要跟日本說掰掰拉!!好捨不得喔~哈

到了機場發現,我們好幸運喔!坐kitty機耶^^



回程幫碩桀定斷奶餐!
比嬰兒餐好吃太多了!
建議寶寶如果不是太小,就定斷奶餐,應該會好一點喔^^



在飛機上
柏均跟碩桀開始上演搶玩具大戰
最後還算是和平落幕


回到台灣..心還是想著日本
希望下一趟的日本行,不要是太久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