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小人這種事~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加上最近在家根本就是閒得發慌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惡搞碩桀~

想不出來新花招
只好繼續玩男扮女裝的遊戲

這一次的衣服,是專門買來惡搞的~

賣衣服的阿姨說~你不是生男生嗎?怎麼一直看女生的衣服
我跟了說了一下我的想法
他說~既然要裝~就要誇張一點!這兩件好看又很便宜~你覺得呢?
我呼喚碩桀拔來看一下~
他皺著眉頭說:不要啦~>< 這樣碩桀長大以後會有障礙
我管你咧!買啦~

本來打算來跟三劍客玩"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派對時才要亮相的
但媽咪我就是一整個高調到不行
以下就是我們的粉紅妹妹新LOOK

↓沒良心的爸爸~嘴上說不要!看到的時候,笑的可開心的咧!!


↓害羞~不敢給大家看正面了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澎澎裙"嗎?以後我的女朋友也要這樣穿才可愛唷~^^


↓雖著女裝~奔跑起來還是男生樣!(廢話....)


↓OH~有夠黑的黑了啦!黑妞~


↓今天你最嬌媚~大家都輸你了啦~還翹屁股咧~!


↓好太妹的樣子喔!可怕~><


哈~我真的很無聊耶!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一套衣服還有第二次穿的機會嗎?
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