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我會跟"宅"這個字連在一起

一天沒出門~就好像全身爬滿了蟲的不自在
但再多條蟲,都沒有腸病毒這條蟲可怕!><

悶阿悶~真的悶出病來了!

一向自稱是健康寶寶的我~竟然生病了!
膀。胱。炎
血尿~好可怕~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除了身體的不舒服感以外,我第一次發覺到自己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

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愛我的老公跟一個我愛的小孩
本來真的還想去掛急診的!(發現時是晚上了)
後來狀況有稍微改善一點~就作罷!
隔天老公請假陪我去看醫生~吃了兩三天的藥就好了!
呼~

我自覺並沒也常憋尿,也喝很多的水
就不知道怎麼生病的

一定!一定!是在家悶出病來的!!!!!

除了這個病以外~還有無解的病
無解阿~無解阿~

請容許我在這裡唱一下我的心聲

ㄚㄚ~誰人ㄟ凍了解,做"媳婦"ㄟ悲哀,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ㄚㄚ~

好啦!是沒那麼悲慘!只是剛好想高唱一曲!
當媽了以後~已經很少能到KTV唱歌了!

病的事情說完了~以下不知道該怎麼分項
就當碎碎念嚕~不過還是有幾個重點喔!!!睜大眼睛看仔細~

㊣ 今天去公園!有阿嬤竟然問我是不是大陸人~說我講話像!!!!拜託~我哪像阿~有人覺得我說話像嗎?我又沒捲舌音!!
㊣ 整理碩桀一系列的公園照!心情很好!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拍賣很難做耶!誰要給我抓來問幾個問題啊!
㊣ 我想出去玩啦!花蓮花蓮~大阪大阪~美國美國~
㊣ 好想好想回娘家!
㊣ 同一天~兩個人說我變瘦了!我真的高興的要飛上天了啦!!
㊣ 神阿~請你讓我中樂透!哈哈
㊣ 中了鮮芋仙的毒~平均兩天吃一次招牌!好好吃喔~~~
㊣ 平日的趴踢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咧!在家好無聊
㊣ 碩桀最近晚上睡前都好 ㄍ一ㄥ!討厭拉~
㊣ 我買的外接式硬碟終於來了!太棒了!
㊣ 大家都搬出去住了!什麼時後輪到我!
㊣ 天天擔心碩桀有沒有疹子,發燒~已經有點神經質了!
㊣ 天天都在想碩桀的菜單!頭都快被我想破了!
㊣ ㄟ~兄弟象!五連敗!有點誇張嚕!給我振作一點
㊣ 碩桀好像會說夢話耶!跟我一樣~糟糕!
㊣ 恭喜碩桀爸升官嚕^^以你為傲
㊣ 好多人都懷第二胎了!我.........................
㊣ 每天都三,四點才睡......作息不正常!
㊣ 寫完這篇才發現~兩年前的今天!我跟老公(當時是男友)的好玩宜蘭三日遊~好懷念喔!那時好瘋狂!
㊣ 印象中~好像是玩回來後就發現我懷孕了!所以後來的第2.3天就沒繼續寫了!沒心情~><~
㊣ 好想來辦個趴踢喔!最近物色到好多適合的地點!


以前的我還真年輕~自拍!離我好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