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碧利絲颱風還在台灣上空盤旋
但我跟彥還是決定
照著計劃走
樂觀的我們...
為了玩..什麼都不怕^^

第一天
台北->瑞芳->十分->侯硐->貢寮->福隆->羅東
看似很趕的行程

可是卻不盡然唷^^

台北10:37 電車2723載著我們出發

早早就出門的我
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買豐盛的早餐
八方雲集+沙拉豬排堡+一盒水果
愉快

很快的..11:30左右就到了瑞芳
匆忙的買了平溪周遊卷(54元)
就飛奔的第一月台搭車

沿路經過了三貂角.大華
接下來來到了十分
本來想去看十分大瀑布的
因為剛下過雨..一定非常的壯觀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沒去成
只好繼續期待下次嚕





十分
前幾個星期才來過
上次沒好好欣賞
這次....??
也沒有

因為下雨
好討厭
而且又是星期五

有營業的商家少又少
我期待的大樹下的米粉湯也沒也開
好難過唷>"<

只好在火車站附近的商店
隨便晃晃

而且再次造訪
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寄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

木製明信片
好特別
蓋上大大小小的紀念章
遞送給在個個角落工作的妳們




希望
收到的妳們
都很開心^^

我自己也買了一套明信片唷
"貓在平溪"
好喜歡^^

可是要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卻來不及
好可惜唷

本來還想往菁桐繼續遊玩
但因為火車的時間不好抓
而且我們肚子都餓了
只想快點到貢寮.福隆吃有名的"鐵路便當"

14:09離開了十分
到達侯硐站剛好可以趕搭14:43的2725電車到貢寮

電車上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妹妹
因為我們剛好坐在對面
猛對他笑

她後來也卸下心防
跑過來抱我
跟我玩

好可愛^^



很快的15:03到達貢寮嚕
聽說這有一家便當很好吃耶
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出了車站
一陣好大好大的風迎接我們
我跟彥還開心的不得了
誰知
等等發生了什麼事呢..

貢寮
好小唷
但很有名唷
而且..貢寮屬於台北縣唷
你知道嗎??


貢寮海洋音樂祭
每年都是重頭戲唷
原本今年計畫是7/14~7/16
因颱風延期一個星期
不然
我也想去走走看看.瘋狂一下呢^^

便當店
只看到一間
應該就是他了吧

50元而已耶...真便宜



接下來呢...
我跟彥要徒步前往福隆

因為天才的我
看了火車行駛的時間
發現貢寮到福隆只需要"三分鐘的車程"
距離下一班車也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走走也無妨吧^^

走著走著
發現我們偏離了鐵道
看著看著
望不盡的山阿

福隆應該靠近海才對阿>"<

咻~~~一陣風吹了過來
我還是不死心
一定很快就到了

嘩~~~一陣雨下了起來

狂風+大雨
雨傘開花了
身體都淋濕了

怎麼辦阿

都走了好幾十分鐘了
再走回去也來不及了
沒有躲雨的地方

彥說
來攔車好了

哈哈哈..真是太瘋狂了
我不敢耶

雖然有幾台車擦身而過
我也都只用眼神示意
不敢伸出手

過沒多久
勇敢的彥行動了

一台停了下來
我問這裡走到福隆大概要多久阿??
怎麼走呢??
(連怎麼走都不知道..還敢說很近>"<)

還好他們也是算是在地人
告訴我們..大概要再走個半小時吧

看到他的車上
載著老婆和女兒
應該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容納我們了

所以只好繼續在大雨中前進

叭叭...

好心的爸爸說
要載我們過去耶

感動唷^^

上車打了一下招呼
發現他們住三重耶
原來也算是鄰居阿^^

全身溼答答的真是不好意思
好心媽媽還拿面紙給我們
>"<

開了一段路後
看到福隆車站了



謝謝好心的一家人
人間處處有溫情
真的好謝謝你們唷^^

福隆車站到了
繼續買便當(還是不忘吃^^")
車站的左手邊


鄉野便當..


也是大家推薦的唷
一樣50元




買好車票
兩個人在車站就開始吃起了便當
好好吃唷>"<
真的!!!

下次我還要來吃
可是不會再幹蠢事了
呵呵

16:21 2729電車 福隆->羅東
我要正式去玩宜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