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的國小同學..今天訂婚

一早起床..我就開始忙拉
出去吃早餐的時候逗逗小宛妤
沒想到他就自己湊過來要給我抱
可是..抱沒多久就哭
真是的~~是你自己要我抱的ㄋㄟ(氣)

接著就很開心的進房化妝打扮..
穿好媽媽買給我的洋裝後
發現~~~我沒有尖頭鞋在彥家..
我.....的.....天.....阿.....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阿>"<

可是我覺得參加婚禮就是要穿裙子嘛>"<
勉強穿個牛仔裙.搭帆布鞋.很不開心的上了車
又發現..沒有美美的髮飾綁頭髮..
唉...真是不順利阿...
但還是去了
跟新娘拍了照..開心ㄋ^_____________^

但...那家餐廳的特別出菜秀
真的讓我不敢領教..
而且..又暴桌..超尷尬的>"<
菜...也不是很好吃...

不過..讓我更仔細思考結婚的事了

下午回淡水陪呆...

晚上..彥的某國小同學放假從金門回來
所以..又是一個小聚會
很巧的事..
他的女友跟我都是屏東人..也是同一屆
而且是隔壁鄉鎮的^^
她們再一起的時間也跟我們是同年同月
哈..蠻巧的^^
只是他有點太靜了^^"

今天很高興的過完...
但...我了解..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or鞋子了
>"<以後我會努力買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
星期一症候群..開始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