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美食可真多

上網找資料的時候就有一點頭暈

而且

在市區內開車也不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去租機車

而我也真夠豬頭的

帶著彥亂走..多繞了好幾條路

走的好累..

但被我發現了遠百跟新光..哈哈

好不容易到後火車站

遇到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租了小50..準備出發

第一站:鱔魚意麵

台南的意麵跟台北不太一樣

鱔魚意麵也很難在台北吃到

70元一小盤

還不錯啦..

但我跟彥都覺得六合夜市的也很好吃

第二站:鍋燒意麵

我真的很愛吃鍋燒意麵..哈哈

小荳荳

真的好好吃..跟台北的不太一樣

我們還吃了巧克力雪片

讚!!!

第三站:花園夜市

星期六的大夜市之一

果然很大很多人

但卻離火車站很遠

我們還問了警察伯伯咧

跟台北的夜市差不多

可是不一樣的是

南部的夜市不像台北市每天有

而是一星期中有幾天會出來擺攤

身為南部人的我當然知道

所以..我超喜歡逛夜市的

一個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夜市那一天了^^

回歸正題

花園夜市..有吃的.有玩的.有可以買的(有個貓咪的鑰匙圈.沒買好可惜)

因為真的找路找的好辛苦>"<

所以買了幾樣吃的東西就回飯店了

鹹水雞..不錯
燒烤..味道差不多
杏孢菇..超級好吃

當然..南部有的清心烏龍綠茶

也超級好喝的

^_______^

不過我納悶的是

50嵐明明就是從南部傳上去的

怎麼我在台南一間都沒看到阿??






從火車站走回飯店的路上

沒有什麼人

但這樣挽著彥的手.走路.聊天

感覺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