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媽媽來台北看我

老公去接她的這段時間
我在家眼淚一直掉個不停

可能是
寶寶那天下午一直睡不安穩
可能是
婆婆一直讓我感覺不太好
可能是
母乳這條路..真的不容易

但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
我可以看到媽媽了

總覺得
媽媽才是身後最大的依靠

在生產時害怕.疼痛
我都沒有哭
但一想到看到媽媽
好像可以把全部的委曲的一次宣洩

但我沒這樣做
因為我怕媽媽跟我一起哭
她會擔心我
這樣不太好

有了BABY
我好像就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了
媽媽看我
應該也不一樣了吧

有了BABY
真的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