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先從飯店出發去逛百貨公司

遠百超超超級難逛的

所以我跟彥跑去玩遊戲機

從北到南..可以玩的都差不多(投籃機)

下午2點午餐完畢前往七股

鹽山..門票要100元(汽車停車費)

南部的太陽真的很大耶

熱到快中暑了啦>"<

兩座鹽山

大鹽山...灰色的

有樓梯可以爬

但我喜歡小鹽山

白色的..可是要靠自己爬上去

感覺跟到雪地差不多

因為都是白色的..會反光

眼睛都要睜不開拉>"<

兩座山中間還有一個聖誕老公公的屋子

哈哈..的確很像在雪地

但卻聞的到濃濃的夏天的味道(海水味)

感覺很妙

天氣太熱了

而且那裡的鹹冰棒也是必吃之一

我跟彥都吃烏梅口味的

感覺不會很鹹

但炎熱的天氣吃冰棒

過癮!!

回台北的路上.塞車

我最討厭塞車

回到台北...還是止不住HIGH的感覺

吃完PIZZA

彥的爸媽回來嚕

聽說桂林很好玩

嘻嘻...大家都玩的挺開心的嘛

佳恬~~~

下一次記得要跟到喔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喔..兩天

不過我還想去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