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出生後
爸爸從嬰兒室看完你,回到產檯上跟我說你的長相
爸爸說
妹妹皮膚好白喔~
手指好長喔!以後可能要當鋼琴家喔(笑)
妹妹屁股上有一個胎記喔,臉上也有一個,不過很小~沒關係

聽到最後一個的時候
心揪了一下

胎記
多大的胎記
很明顯嗎
以後他會不會被笑
我剛剛抱他的時候沒看到阿
...
.....
........

心裡的擔心讓我無法繼續享受剛迎接新生兒的喜悅

當護士請我下床回病房時
我第一個問題就是
我可以去嬰兒室看看嗎?
護士委婉的拒絕了我
他說我剛生完,還是先回房間休息一下,等晚一點再去看妹妹

再沒有見到妹妹前
我的一顆心忐忑不安
一直詢問老公

終於見到小Q那刻
心裡的石頭,沒有繼續壓著我,但也沒有讓我放下

小Q臉上的胎記
在額頭髮際的地方
說他大~也沒有很阿
說他小~也無法讓人忽視

但其實女生瀏海很容易就可以蓋過



我開始自責~懷孕期間我是不是做了甚麼事
這個胎記會自己慢慢消失嗎?
小女生的臉白白淨淨的~多好!
以後小Q會怪我嗎....

每次抱著他,我充滿著愧疚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她是我最可愛的女兒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少愛她一點

長大了
我會告訴他

小Q
這是媽媽幫你做的記號
這個記號表示我好愛好愛你,因為太愛了
所以無時無刻都想親親你的小臉
不小心親著親著~他就瘀青了@@

如果你長大了
真的很不喜歡
媽媽跟爸爸會帶你去做雷射手術把他變不見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寶貝
我們永遠永遠都會像愛哥哥一樣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